沒有不行,只有不願意努力


其實我沒有從小就想當空服員,


只是到了大學就不斷的思考自己未來的出路,


也不斷的在不同領域工作找出自己的方向,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空服員才是我的最愛!


於是我在大三的時候就到愛爾報到,


開始受訓參加課程,


從一開始我就非常的努力,


幾乎有時間就回愛爾找老師練習面試,


漸漸的掌握到面試要領,


但是其實我也不是考一次就成功的人,


起初我把每年只招考


應屆畢業生的長榮航空擺在第一志願,


它是我準備最認真的一家航空公司,


但是很不幸的在第二關慘遭滑鐵盧,


但是其實我並不氣餒,


因為我相信以自己的能力值得更好的公司,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準備應徵每一家考試,


每一次的面試題目我都仔細的謄寫出自己的答案,


還會自己上網搜尋公司資料以及考古題做練習,


因為我相信努力總是有代價的,



果然幸運的讓我考上了世界知名的阿酋航空,


當我一接到錄取電話,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跟愛爾的老師還有顧問們分享,


因為她們陪我一起走過許多時光,


今天可以考上阿酋航空感謝她們對我的鼓勵,


我想愛爾真的就是我第二個家了!


親愛的學弟妹們,


千萬不要在還沒努力之前就認為自己不行,


因為不是你不行,而是你不願意努力,


與各位共勉之,


希望未來可以在航空業相遇。 


 


PS: 彥芳是個充滿生命力的女孩,


跟彥芳在一起就會發覺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困難”這件事,


愛自己所選擇且選擇自己所愛,


所以Ivy超欣賞彥芳,


看彥芳的樣子是不是俏皮又可愛?     


謝謝彥芳與筠婕到阿酋打前鋒ㄛ!


愛爾的學弟妹真有福氣!


下回排到東京或大阪記得告訴Ivy,


想去看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