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春秋第十九堂課,


是在易學會新址,


劉老師送給易學會的八個字:含弘光大,行地無疆。


乃是坤卦彖傳的卦辭。



字是師從學長寫的,


師從寫得一手好書法,


真的寫出『坤』卦的精神與靈魂,


沒有『乾』卦的陽剛,



這就是易學會同學建議寫這易辭必須是學過易的人,


否則是書不出精氣神的。



潔翎學姐是幕後最大的功臣,


框是潔翎裱的,


這次潔翎為易學會新家默默的付出時間、精神與金錢,


所以讓大家可以享受這麼有學術氣質的教室。




佩莉一進易學會大門就看到這偌大的書法,


真的好興奮,


趕快請同學幫我照,



我幫同學照,


同學也幫我照,



我還跟文山學長照,


後來劉老師來了,


佩莉又熱情請劉老師來跟我照,


親愛的師從學長,


看到你的書法了嗎?


謝謝你ㄛ!





喂!佩莉,妳一個人也未免照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