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教師節聚餐由我們的美玲班長招集,


潔翎學姐找餐聽,


我們這次的飲食宴樂餐廳選在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附近的“朝桂”,


真是不錯的地方,


一桌二十個人,


全是我們春秋公羊這一班。


佩莉通常都會坐在劉老師的旁邊,


因為同學的抬愛,


所以劉老師的左右侍從就由世商和佩莉我兩人擔任喽!


世商說:有事弟子服其勞,有酒食,先生饌。


所以隨時替老師斟酒,


真是會說話,


世商是超級資深學長,


十四年前就是劉老師的學生。


昨日佩莉真是旺到不行,


也幸運到不行,


下午才會見我其中的一位恩師黑幼龍老師,


晚上又和我們學富五車的劉老師晚宴,


所以很開心又充實,


一見到勝鵬就抓他來照相,


老師才一來還沒坐好,


佩莉就請老師看鏡頭,


我真是沒禮貌耶!哈>.......


劉老師說:佩莉連玩都玩的很認真!


所以還是配合佩莉喽!


我笑著回答說:我連寫部落格都寫的很認真。


部落格現在也是佩莉的事業之一,


看來即將越做越大!


員外昨天喝酒過量,


從千古以前的故事講到清朝,


滔滔不絕,


我們一伙ㄦ被員外弄得笑翻天,


真是被他打敗了!


當然在那麼一群高手的同學面前,


佩莉我就安靜的吃東西喽!


聽就好了,


因為全是有學問的人,


要不就是事業做很大的人。




台灣周易有自己的學會地址了,


潔翎是室內設計師,


世商捐了六十萬,


員外負責前半年的房租,


潔翎是接力賽下個半年,


這些學長姐真是棒透了,


感恩ㄛ!


劉老師也為學會會址題了八個字,


十月選一天吉日吉時開幕了,


今年的秋季論文研習營也將在學會會址舉行,


拭目以待喽!


 


PS: 因為餐廳太暗,照出的質感太差,其他照片請看部落格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