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凡其實是最不平凡的,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追尋自己的夢想,


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我八歲以後就單親了,


是媽媽辛苦的撫養我長大,


只是我們也是聚少離多,


這養成了日後我很獨立的個性,


當然我的個性也很叛逆,


唸台中明道初中前的報名也不是媽媽帶我去的,


是一位小學老師,


我因為小學共拿了六十幾張的獎狀,


所以報名那天我通通把我的獎狀給明道中學的教務督學看。


 



高中是在台北市參加高中聯招,


唸北投的公立復興高中,住校,


所以寒暑假回梨山,


畢業後考上東吳大學日文系,


大學時期下課後幾乎都在打工,


所以大學真的是很忙碌呢!


大二時演日文話劇,


我當第一女主角,


這次話劇留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所以台視在招考演員時我也去湊一角,


在我大四上學期考上台視第九期演員訓練班,


我利用晚上在台視上課,


半年後結業,


利用假日拍了一些MTV,當臨時演員,


如當時的國父傳,及古裝戲等等,


其實是打零工吧!


因為薪水很低,


 



 


一陣子後發覺自己不適合演員這一行,


才下定決心考空服員,


我們班日文系有十個空服員,


分別在華航,聯合與日亞航服務,


我的空服考試並不是很順利,


在我進華航之前我也曾失敗了五次,


這在我寫的書裡面記錄的很詳細,


所以就不再重覆了。


 


只是後來我又如何從空服員成為一家航空培訓機構的領航者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