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中秋我開始經營我的部落格,


起初只是將一些佩莉聽過的演講筆記貼上來與好友分享,


或是上課的隨堂感想記下來,


然不知不覺中卻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回顧這一年來的軌跡,


我才驚覺原來我的每一天都充滿了驚艷,


因為總有創造的事經過我身邊或從我身上實踐,


我一直生活在天地父母送給我最好的禮物空間中,


一直被苛護著,


而我所有生命中的感動與感受,


都只是因為我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著愛的能量,


所以一直被幸福之光攏照著。


 


對於生命這件事,


我沒有任何想法,


因為天已賦予我才能,


其他不足的部分,


祂也安排了好多善緣讓我可以去學習、去經歷,


所以我只知道去做,


不管結果如何。


 


當然對於我而言,


還有許多的未知,


所以在這過程中,


我也體驗到期待的不安,


還有努力後仍無法達成的釋懷,


我知道凡事自有安排。


 


生命的點點滴滴,


我用淚水堆砌而成,


我用歡笑堆砌而成,


每一次的哭與笑,


讓我 touch 到生命的深度與高度,


而喜怒哀樂的人生,


更增加了我生命的廣度與長度。


 


在這週年隨筆中,


佩莉摘錄詩仙李白這首『把酒問月』的片段,


不正正說明了,


我們一直在“道”中,


還要到哪兒去尋找呢?


『人攀明月不可得,月行卻與人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