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八點多Ivy就去阿酋考場了,


所以主考官還在考場裡準備工作,貼標籤,


Ivy進去問一下主考官是否今天open day 可以讓男生進來考?


後來主考官回答說:男生今天只要繳履歷表就可以了,


除非有收到 invitation 卡的,


因為今天刮颱風,


本來是停止上班上課的,


但是我們大夥兒還是早起考阿酋,


好難得的經驗ㄛ!


Ivy排第一排,


可這次我可不能進去了,


當我在量身高時,


這次的主管之一 Monica 很客氣的跟我說:


妳不是愛爾的老師嗎?老師就不要考了ㄛ!


【我當場其實真的嚇一跳耶!】


我很不好意思但笑咪咪的說:可以讓我進去考考看嗎?


Monica 說:等下我出來找妳說。



於是後來Monica真的出來找我,


先自我介紹說:我叫Monica,妳是不是叫Ivy? 是Kelsy 的老師ㄛ?【Kelsy就是彥芳】


我張大眼睛說:是ㄚ!不好意思啦!來打擾妳們,我只是想陪我伙伴們考試,


幫他們加油打氣!


其實後來 Monica 人很好,幫我找個台階下呢!


她說其實他們有規定這次不要超過三十五歲。


我跟Monica說,好想多多將我的伙伴送進阿酋,


因為台灣航空公司的職缺好少!


Monica也很認同Ivy的話ㄛ!


也幫在外面等候的伙伴加油打氣呢!好親切ㄛ!


早上Ivy的伙伴就有十幾個過了,


但這次第二關要等比較久,


是在九月二十七及二十八日兩天。


 


早上討論的題目都是演練過的,


如:Introduce five famous places in northern Taiwan.


If you were a man, what ideal girl friend are you looking for?


題目不難。


 


PS: Ivy問過了,下次阿酋航空來台招考時間約十二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