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Ivy 一群航空伙伴的競爭力,


我這輩子教航空專業教那麼多年了!


我們這群卻在好少的職缺中一再創造了不可能的任務,


上次復興航空徵桃園國際機場地勤一個名額,


志鵬就考上了,


今天才公佈今年大學畢業生還有64%未找到工作,


而這次復興航空是徵松山機場地勤人員,


職缺是五名,


Ivy的寶貝們就佔四名了。



這讓我們下個月戰阿酋航空更有信心了,


這次建宏,心慈,鼎琳與傳億都考上了,


建宏是個很踏實與老實的男生,


看照片就知道了,


而且對每個人都好客氣好有禮貌,


哈.....


也許 Ivy 的伙伴大部份是美女,


所以不紳士也不行ㄛ!


但努力與一定要贏的信念讓主考官真的覺得他就是個 right person 值得信任的人。


心慈也是個大美人,


英文很好又大方,


眼睛超會說話的,


連 Ivy 與她練習時都不自覺的被吸引呢!


所以心慈也是 Ivy 很欣賞的一個女孩。


心慈也有個超棒的男朋友一直支持著她。



鼎琳是日文系的,


說話像唱歌,


Ivy最喜歡鼎琳的笑容,


永遠那麼溫暖與可愛,


每次聽鼎琳自我介紹,


Ivy都陶醉了忘了身在何處呢!



傳億是我上個月開始建立無名時第一個在我網誌留言的伙伴呢!

是個超........陽光的女孩,

Ivy常說傳億大辣辣的,

簡直熱情到爆!

在班上呢是個開心果,

有她的地方一定很熱鬧,

好了,Ivy 就先介紹到這ㄦ了!

在這Ivy還是要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有空回來看 Ivy 這位媽咪ㄛ!


所以這些伙伴為什麼可以被選上,


其實一看就知道了,


因為他們真的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