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芳真像我的大大女兒,


將於八月十五日到阿酋航空杜拜總部受訓,


恭喜妳喽!


最親愛的彥芳,


我們所有顧問都超愛妳的,


唸淡大三年級就來了,


第一次Ivy看到彥芳時就問:妳那麼早做準備ㄛ?


彥芳好可愛的回答:是ㄚ!因為我想當空服員。


媽媽希望彥芳畢業後是去考公務人員的,


所以希望彥芳補公務人員特考,


可彥芳偷偷來補航空,


果然彥芳是吃航空這行飯的。




彥芳是個很陽光的女孩,


做事積極,


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記得去年澳門招考時要畢業證書的,


可彥芳還沒畢業ㄚ!


彥芳還是去考場,


她說:雖然我進不去,但我可以先去觀摩ㄚ!


所以彥芳就去幫同學們加油打氣,


真是一個很棒的伙伴,


每次集訓彥芳都會回來找Ivy,


也不知為什麼,


我似乎在彥芳身上看到過去的我。




這樣的特質不成功很難,


有一次我們大家在練習時,


我請彥芳當主考官,


我也是考生之一,


彥芳說:Ivy,妳剛剛答題時要注意妳的眼睛,要隨時看著主考官!


哈哈.........


真像Ivy的口氣呢!


還好彥芳的媽咪終於答應要讓彥芳當空服員了!


Ivy和彥芳都好高興呢!




彥芳回來與六十二期學弟妹們分享考試心得,


她鼓勵學弟妹們,


目標已訂就要勇往直前,把握每一次考試機會,不管是什麼部門,


能考上阿酋真的不簡單,


因為實力真的很重要,


我相信彥芳未來也會很快進入阿酋的核心,


目標設定:筠婕與彥芳三年後要成為亞太地區的空服員主考官ㄛ!



今天是六十二期第一天密集班,


正好璿霖學長從美國回來,


他已受完長榮航空的機師訓,


所以也請大家吃鮮竽仙呢!


看來,鮮竽仙要與我們簽約喽!



 


美麗的彥芳學姐小檔案:淡江大學銀行保險系,22歲。


【更改:是保險系】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