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課堂上Ivy說妳的氣質好像一部電影裡的女主角嗎?


那部電影就是『真善美』,


果真妳在最短時間通過嚴格的熾煉,


真是一顆閃亮的鑽石,


好像全世界都跟著妳轉呢!


看著妳媽咪驕傲與欣喜的眼神看著妳,


我想這一刻盡在不言中,


這幾年Ivy變的比較愛哭,


雖說高興妳考上阿酋,


但總不像是華航,新航,長榮或國泰,


一下下就可飛回來,



第一次妳必須留一年,


不過年輕能有這樣的經歷,


是最大最大的幸福ㄛ!


這是Ivy寫給筠婕Angel的信,


我將永遠記得美麗可愛又積極的筠婕。



親愛的筠婕,


在這裡還是恭喜妳在一個月內考上最難考的阿酋航空空服員,


從兩千名到十二名之一,


好刺激的考試經驗,我想妳一輩子都忘不了!


那天看你與David老師在討論到阿酋的細節,


我在旁邊聽到眼眶都快泛紅了,


好像我在嫁女兒呢!知道十一日妳將在杜拜總部,


Ivy先祝妳每一趟任務都 happy landing,


記得有空寫寫信喔!


等妳飛一陣子Ivy再去看妳喽!


保養品對空服員來說的確很重要,


尤其是保濕的,


我想以後妳也會成為保養達人的,


除了中東天氣乾燥外,


飛機上更乾,


濕濕答答的毛巾不到兩個鐘頭就全變乾了,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養,


當空服員永遠都要美美的喔!


現在很多保養品都不錯!


妳的膚質比較乾燥,


而且偶而會過敏,


所以用日系的不錯!


我們私下再討論喽!


妳媽咪也有一點經驗喔!


妳的五官本身就很美,


所以怎麼塗都好看啦!


有時我們取笑自己是『油漆工』,


每天在自己臉上塗塗抹抹的,


真的超有趣,


不過不管怎樣,那天妳一接完電話我們就抱起來了,


好好感謝妳媽咪把妳生下來,


我愛妳喔!


好好展翅高飛吧!


永遠以妳為榮的Ivy



小風這次最可惜,


在阿酋臨門前粗心了一個題目,


因為這件事妳和俐尹讓Ivy心疼的邊打字邊掉眼淚ㄛ!


所以下次一定要過關ㄛ!


小風與佩翎也回來參加慶功宴,


所以喽!


小風與佩翎下次就是妳們了,


小風美麗又有氣質,


英文也不錯!


佩翎可愛有親和力,



今日與考上伙伴們合影,


下次可要在Ivy的部落格明星版出現ㄛ!


 


筠婕小檔案:明道大學應用外語系,2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