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季佑的仔細與他成功的特質有關,


是我們卡內基同學學習的榜樣,


看公司的一草一木與家的一草一木,


環境自己會說話,


季佑栽種的每一株花草樹木都述說著季佑夫婦的用心。




季佑謙虛的說這裡是他的民宿,


我們說:果真是七星級的民宿,


我不想只說是豪宅,


因為這裡的一磚一瓦真的都是用心的設計過,


房子的形狀有點復古風,有點日式,唐式,


也有點像行館。




我們一進去,


季佑夫婦很熱情的介紹外面的每一棵樹的名字與來源,


裡面的房間與廚房,客廳簡直就像外面參觀豪宅的樣品屋。




這張是我們進大門後的前院,


是老達拿我的照相機特別取角度拍的,


早上一大早就到秀青家,


後來來季佑家,


我真覺得我愛上了台中呢!




家是個溫暖的地方,


美惠招待大伙ㄦ好多水果,


又是青草茶又是咖啡的,


我們一來弄得美惠好忙,


我們真是愛她呢!


好棒的女主人喔!




我們在那吃吃喝喝,


當然聊我們在卡內基的獲得,


我們敬愛的黑老師有交代聚會以後,


每個人都要發表至少兩分多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其實每個人上去講都嘛不只兩分鐘。



上回我們是在台中日式料理店聚餐,


我們互享分享事業,


真的就是互相再激勵一次,


一個同學的成功會帶動其他同學成功,


因為這是能量的導引,


比上什麼激勵課的效果好幾百倍呢!


每個同學真情無私的分享,


這就是我們這一班。




美惠終於忙完了,


被我們這群人弄得好忙,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可以請美惠來跟我們照相,


美惠真是個可人ㄦ,


我們都好喜歡美惠,


而且我們還一起大聲說:季佑,美惠,我們愛你們。



佩莉專門掌鏡的,


哈!每個人都知道我到哪照到哪,


用相片留下點點滴滴的回憶,


佩莉的每一個回憶都珍貴。



這棵是雞蛋花,


好大的一棵雞蛋花,


造型很特別喔!


我說:我在台北有一個團體,


叫易學會團體,


我已進入易學會七年多,


跟著學長姐與劉老師學易經,


學長姐都是十幾年了,


我覺得一輩子有這樣長期一起成長的同學真的好幸福。



所以我也希望我們這群同學也能互相打氣學習直到白髮,


而且一個都不能少,


季佑介紹這棵樹叫『落羽松』,


因為樹葉像羽毛,


這裡我已看過各式各樣的松樹,


可見季佑很喜歡松樹。



我再靠近一點照,


看祂的葉型真的好美!


這樣的美讓我好感動!


這裡的每棵樹真的充滿靈性!



這株雞蛋花我又回來了,


若不和祂和拍還真是可惜,


祂的形狀好可愛!



這株六百多歲的七里香可是這裡的樹王喔!


在季佑公司我有和一株三百多歲的七里香合照,


這株可是六百多歲呢!


祂在天地間可比我們資深多了。



這顆石頭真奇特,


我發覺連石頭都挺有個性的,


下面那些圓圓的草叫『錢幣草』,


可愛吧!


這裡真是桃花源呢!



季佑夫婦真的好貼心,


還送我們每個人一份小禮物,


今天真是豐盛的身心靈饗宴。



大伙ㄦ五點離開季佑的家,


我們原本計畫到三點多而已,


沒想到一晃眼就五點了,


台中天氣今天真的很好,


連雲朵都長的軟綿綿,超可愛,


我回到台北,


而台北剛下完傾盆大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