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飯,


也吃了冰棒,


我們大伙ㄦ一起去酒窖品葡萄酒。



這裡品一杯葡萄酒五十元,


選一個你喜歡的杯子可以帶走,


可以續一次杯,


我選三號杯是鬱金香型,


我真是幸運,


因為到了我就沒有了。




這位就是今日的主人季佑,


從季佑身上看到了成功者的熱情與謙虛,


我品了一杯紅酒及一杯白酒,


吃飽又喝酒,


這時真的有點想昏昏欲睡呢!




看秀青,志福與老達開心的樣子,


大家都知道秀青很會喝。




明珠夫婦好恩愛喔!


每次聚會都攜手出席。




小甘甘今天沒喝,


不過因為要照相,


所以裝個樣子喽!




吧台前面坐一排,


佩莉說:嗨,看過來,然後我卡擦一聲!




這個景致不錯!


三個美女果然感情好,


純華決定加入我們三人幫,


所以我們現在是四人幫。




大家玩的開開心心下來了,


我跑到下面回頭請大伙ㄦ先站好不要動,


於是留下這張『到此一遊』的証據,


看來不得不佩服佩莉的說故事能力果然是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