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那句話是紀伯倫說的,


知道我的心可以遊玩到多遠嗎?


我是個很愛玩的人,


所以做事業也一樣,


已經是不惑之年的我,


正好想一下自己現在的方位與座標?


很多人也許好久沒跟自己的心在一起了,


反而越活越外面,


心疲憊了,才終於停下來,


平常往外看這個世界習慣了,


以為路總在外面。


 


每天我總會讓自己沉澱半小時,


讓自己往內,往內…….再往內……..更深入的往內……


直達核心。


裡外根本不是問題,


裡外根本沒有距離,


我內心的世界有多寬廣,


外面的世界就有多大,


我內心的世界有多深邃,


外面的天空就有多高,


我內心的世界有多富有,


外面的世界就有多豐富,


我內心的世界有四季更迭。


外面的世界就有春夏秋冬,


 


我們習慣將事情二分法,


其實我們的內外是相通的,


山谷中的回音就像是我們的內與外,


我們怎麼說,


回來的就是什麼話,


所以反過來,


當我們對著自己的內心發聲時,


外在回給我們的也是同樣的道理,


 


而往內要比往外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