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研習營結束後,大伙ㄦ一起遊愛河,


高雄當地人說:我們不坐船遊愛河的。


我們易學會成員大多來自台北與台中,


所以沒搭過愛河之船的,


就來體驗看看了,


我們排隊排真久,


搭船的人不少ㄛ!


所以就邊排邊開玩笑。


 



 


河邊兩岸的路燈很特別,


是介紹星座的,


排到一個地方時,還真巧!


我說:ㄟ!我找到了我的故鄉耶!我的故鄉就是織女星。


於是當然就請我們的劉老師來跟佩莉拍一下照喽!


老師開玩笑說:那麼牛郎星應該在對岸吧?


大伙ㄦ一起笑的好開懷。


管他有沒有牛郎星呢?


 



 


易學會的同學都知道佩莉照相最認真,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要寫部落格。


所以都很配合呢!


其實大伙ㄦ能聚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不是坐船這件事好玩,


是因為有我們這一群人,


我們易學會有兩位學姐是超愛笑!


簡直就是開心果,


所以吃飯時間我總選擇坐她們旁邊,


然後從吃飯開始笑到吃飯完畢,


有時我還真不懂?


有什麼事會那麼好笑內?


不過什麼不好笑的事從她們嘴裡說出來都變得超好笑!


這種功力無人能及。


想認識她們的話佩莉可以引薦的ㄛ!


 



 


與上一回看到愛河,


一晃眼就將近三十年了,


那時我還是國中生,


是有一次來高雄找我老爸,


老爸帶我來的,


當時愛河是有地下街的,


然現在已完全填平了,


上面變成公園。


 



 


現在的愛河因為整治過,


比以前漂亮與浪漫,


但還是有點味道的,


河岸的螢光燈照著河面波光粼粼….


我們大伙兒分開坐兩排,


一條船只能坐二十個人,


所以我們分三船坐,


遊河共二十分鐘,


有餐旅學院的工讀生在船上解說。


 



 


遊完了河我們一起到河邊餐廳吃晚餐,


這一晚我們吃的很盡性,


當然有人喝的很盡性,


有人唱的很盡性….


佩莉呢?


我九點多就先與我的“夜間部同學”先溜了,


因為前一晚沒睡,


眼睛快閉上了!


隔天我聽說….


有人到西子灣,有人到漁人碼頭….


直到十二點多呢!


體力真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