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巴黎之美,


最好的地方就是站在艾菲爾鐵塔上,


因為只有這個地方看不見鐵塔。


-- 莫泊桑『十九世紀的法國作家』


三位學長助教


這次佩莉很榮幸擔任這一期黑老師親自帶領的總經理班學長助教,


來上課的伙伴中有一位寶成國際集團的執行副總許文彬,


文彬旗下管理二十六個部門,員工共128千多名。


看文彬的樣子就是一個很沉穩的人,


我們這一班因為多了一個這樣的伙伴,


所以讓我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成功者果然自然的就會散發一種特別的氣質與氣息,


文彬實至名歸可以得到最佳成就與貢獻獎了。





第一天文彬上台分享時,


佩莉特別記了筆記,他說話不囉嗦,簡短有力,


文彬形容他自己一生的重點:“愛心很廣、責任很深、企圖心很強。”


只是短短的幾個字,道盡了他一生的哲學。


當下我很感動…..


佩莉寫下了第一張『尊重卡』給他。



黑老師的教學態度更是戰戰兢兢,


態度從容與優雅,


每一段落的學習黑老師總是用相關的故事再加深我們的印象,


同樣一個故事其他人講,也許感受不深,


但黑老師說出來的深度真的一下子就讓我“到位”,


去年上這堂課時是學員,


今年站在後面當學長助教,


一方面要觀察學員的反應,


一方面要注意黑老師教課的小細節,


讓我從中學到很多,


再一次更細微的修正我自己,


收穫是無價的了。



記得去年繳學費NT29000元,


NT29000元的尾巴,


在佩莉身上增值了好……幾個“0”!


這個多少個“0”就由你來填了,


因為


第一、我認識了黑幼龍老師。


第二、認識了一群卡內基經理的伙伴,在卡內基的同仁,每個都是經理級以上的職位ㄛ!而且每個都是形象超好的。


第三、認識了去年我們總經理班一群超認真的經理人,雖然私底下我們在一起真的有夠吵!


第四、認識了今年總經理班的新伙伴。


與這一家人合照


這種複利效應看到了嗎?


佩莉數學不太好,不會算耶!


 


課程內容呢?ㄚ!是機密,自己繳學費去體驗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