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愛爾的大好日子,因為我們風風光光的嫁女兒。


 


來了許多教官,老師,空服員同事,學員們,全是Tina最好的朋友,


 


因為往後的日子見面很少了,Tina要嫁到遙遠的國度-美國紐約。


 



 


Ivy全場祝辭:


 


我是Tina的同事,午安,我愛你們!


 


我們一起共事快十年……


 


Tina,我們愛爾全體同仁向妳說聲『我愛妳,而且我們永遠祝福妳!』


 


Tina是台灣培訓華航與長榮機師最美麗的飛行教練,


 


很多華航與長榮的機師都是她培訓出來了,


 


雖然這條路很艱辛……


 


請大家為Tina熱烈的掌聲好嗎?


 


全體都熱烈的鼓掌………


 


台灣的天空因為有妳而更燦爛,


 


妳的離開,台灣的天空將失去許多光采,


 


但是今天是妳最幸福的日子,


 


我們再一次大聲說『Tina…..我愛妳!…..


 


宇宙將繼續不斷地回響……


 



 


婚宴是不能哭的,昨晚十二點多Tina 傳簡訊給我,


 


我寫了台詞後改了好幾次,


 


但都覺得不妥,


 


太不捨的話不適合,


 


太感動的話自己也會掉眼淚,這算什麼體統呢?


 


人家嫁女兒可是喜事一樁呢!


 


所以最後決定用最健康與快樂的祝福……


 


因為Tina今日是最美與最幸福快樂的新娘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