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五日佩莉到台中,


最後一站就是去拜訪我的啟 蒙 老師林顯宗,


順便去看看我之前的同學嘉堡,


他現在也是淨觀的講師。


上週因為當黑老師總經理班的學長助教來去匆匆,


所以今日就計畫去看 林 老師,


正巧也是自在圓滿班的第二天課程。


 



 


林顯宗是我心靈的啟 蒙 老師,


在淨觀讓我最感動的是,


我看盡了佩莉的生生世世…..


 


開悟後再歷練人生的角度已不同,


因為從那以後,


我就再也什麼都不懂了,


每天的日子都是驚喜!都是新鮮的!


雖然我什麼都不懂,


我每天一定要重新學習,


但卻學的很快!當下學就會!


 



 


老師現正在計劃“心靈診所”,


可以想像這樣一個星際總部嗎?


你從一端進入,


然後從另一端出來,


你居然煥然一新了。


 


也許你不知道,


所有的病都是我們思想的毒素造成的,


我們本來是健康的,


但是我們的“想”、“習慣”讓我們生病甚至得癌症。


人會生病是因為身體的智慧不斷的告訴我們:不要再這樣


或不要再那樣!


而我們偏偏還是繼續要那樣,


所以本來沒病也被想出病來了。


 


老師說在我們決定要開刀或手術時,


不妨先給自己一個“心靈診斷”的機會,


醫師開了處方針後,


請那個病人先溝通五次或心靈手術三次,


因為所有疾病的結果都是心靈的產物,


就像沒有流動的河流會長蚊子或生蟲一樣,


河流若是流動的,


河流當然不會阻塞,


也不會發臭。


 


所以能不動手術刀就盡量不用,


否則即使開刀剷除了,


如果想法與習氣還是沒改變,


疾病還是會複犯的。


 



 


佩莉這三年多來沒有吃過一顆藥,


也幾乎沒生過病,


真的要感 謝林 老師的唯識深層溝通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