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是,


飛美國航線,


不管我時差怎麼調,


我一定會在當地的時間清晨四點多醒來,


這時又不能幹麻,


也不敢去吵其他的組員,


怕別人好不容易睡著被我弄醒,


越洋航線我們都是一人一間的,


以免影響別人作息,


妨礙隔天的 on duty。


 


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打開電視,


有一部很受歡迎的電視影集叫『神仙家庭』,


這部影集其實在美國也很古老了,


但就是不斷的重複放,


而且時間都在清晨四、五點,


而我幾乎看 N 遍了,


可就看不膩,


前陣子妮可基嫚曾主演這電視劇的翻拍電影。


 


這部影集真的百看不厭,


所以也成為我飛美國航點因時差而早起的最佳伴侶,


更有趣的是我會期待飛美國線呢!


只因為想在清晨獨自看這部電視劇。


 


若是飛阿拉斯加的安哥拉治還好飯店有提供一大廚房給我們組員用,


冰箱也超大,


所以萬一半夜醒來還可到廚房走走,


包包水餃,煮煮酸辣湯,


萬一剩下一堆水餃,


就留字條在冰箱上請下一班次的組員繼續享用,


還有麻將可以打,


不然這時永夜又零下四十度要到哪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