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使:佩莉的報導   于2009年3月27日


劉老師右邊的那一位就是廈門衛視的台長鄒振東先生,


博學多聞又很幽默,


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易學會。




廈門衛視與劉老師錄製了一個小時的節目,


原先預計二十五分鐘,


最後節目部的製作人與主持人楊青小姐決定將之錄為兩集,


在劉老師於廈大演講時以即時新聞播出,


這個節目的名字是『第一反應』,


 



 


楊青小姐來自武漢,


是個很標緻的女孩,


在錄製之前就與劉老師溝通了半天時間,


真的好仔細!


 



 


後來衛視的同仁都成為劉老師的新粉絲,


因為我們帶的書不夠,


所以劉老師只好欠著,


下回廈大演講時衛視會全程錄影,


到時再簽名給這些好朋友喽!


 



 


3月25日晚上劉老師接受廈門衛視的採訪後,


廈門衛視的台長鄒振東先生請大伙兒吃晚餐,


鄒先生也是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的博士,


是個很幽默的人。


 



 


台長在餐後說了一首詩,


這歌詞讓佩莉非常的有感覺,


所以我請台長再唸一次,


台長說這首歌詞在網站可以找到,


於是佩莉將歌詞部份貼到部落格來。


 



 


仰望星空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


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


 



 


我相信有一雙手


把我輕輕牽到你的跟前


我相信有一根線


將夢想與現實相連


 



 


我相信有一種緣


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


 



 


我相信就是這一天


命運開始改變


..................................


 


 



我們一群劉老師的子弟兵在攝影蓬外看電視錄製情形,


最大的獲得是我們,


很興奮能一起參予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