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很喜歡看我伙伴們的網誌,


從Kelsy的網誌中會看到對生命的熱忱與對夢想的堅定,


從Wendy的網誌中會看到對事的嚴謹與勇於挑戰的信念,


這些伙伴們的文章,


讓我每次看到,


心中只有“讚歎”可以形容,


所以與其說我曾經是她們的老師,


其實她們更教會了我什麼叫“不放棄”,


那些她們所分享出來的悴煉是無價的,


用錢是買不到的,


可Ivy看到她們那麼無私的分享。


 


Ivy以前是考到第五家才成功,


若是在五家之前就放棄,


我想我的生命也會改寫,


我不認為生命中會有“失敗”這件事,


失敗與成功充其量都只是過程的一部份,


所以不要有得失,


只求是否盡力與用心過。


 


星期六與奕安聊天,


她也是Ivy的航空伙伴,


我們後來認為這些伙伴們不怕找不到工作,


因為她們的態度與能力絕對會在最少職缺的企業中脫穎而出。


 


若以金錢來衡量,


在台灣做航空培訓是個賠錢的事業,


所以現在做航空培訓的不多,


航空培訓在某方面無法企業化經營是因為太專業、太煩索,


另外市場有其限制,


年紀太大不行,


要對航空業有興趣,


大專以上程度,


大部份航空公司要求要單身才能考,


還有一些條件限制如英語程度與身高,


更不用講考機師的市場或維修的市場了。


 


如果沒有對這行業的熱情早退出了,


這些年來我只是感謝我的同事還願意跟隨著我繼續在艱難的環境中奮鬥下去,


與Ivy一起守護著天空。


所以在去年所有考過的伙伴們,


無論現在你在哪?


記得回到那三天的感覺,


Ivy永遠珍惜在一起努力過的日子,


不管成功與失敗,


在我眼中,


我們都是最棒的,無人可以取代。


祝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