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油漆之前,


保濕一定要做好,


否則塗上去不均勻還不打緊,


根本妝是上不去的,


要不就有脫皮的現象,


這樣的話反而看起來很恐怖,


有些底妝化得太厚,


笑起來讓別人看到有如“龜裂的牆”,


那更是恐怖,


真是見鬼了呢!


Ivy就真的看過一個女人因為化太厚的底妝,


不笑還好,


一笑真的好嚇人!


所以除了保濕外,


底妝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嘴唇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千萬不要在考試時嘴巴有脫皮現象,


讓人看來好像有病或不舒服,


無論如何一個健健康康、磁場很好的人,


嘴唇一定是濕潤的,


男生雖然不上口紅,


但嘴唇也絕對不能有破皮或乾燥的感覺,


這點是一定要注意的。


 


眉型也是重點之一,


Ivy建議年輕的女孩ㄦ不要修的太細,


很不自然,


最好不要紋眉,


我自己的眉毛本身就很濃密,


所以我幾乎不畫眉的,


只是修整整齊,


用眉梳梳一梳就上飛機了,


當然Ivy的喜好是不喜歡細細的眉,


這方面依據自己的形與喜好做調整就好,


我到目前為止還是保留粗粗的眉毛。


 


不過有件事想飛的伙伴還是要知道,


Ivy只要飛長班,


妝在臉上超過十八個小時,


像飛美國或歐洲班,


到了飯店後一定先卸妝,


將近二十個小時的妝與飛機上的循環空氣艙裡,


再加上飛機上真是超乾燥的,


所以卸了妝後我幾乎很怕看到我臉上的顏色,


一付沒有血色與缺氧的臉色,


真的好難看!


 


許多常常上妝才能見人的人,


建議在不飛的日子盡量讓臉上的皮膚多休息,


呼吸新鮮空氣!


讓臉色回復自然的顏色,


這樣下回上起妝來更有加分的效果呢!


 


當空服員是不能裸妝上飛機服務的,


因為彩妝也是空服員在任務期間,儀容檢查中的 S.O.P項目,


有時想想:當空服員還真是辛苦,


要求這麼多!


但是說真的,


Ivy還真的好喜歡當油漆工呢!


而且漆到很自然才叫高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