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美麗的腿今天受重傷,


下午開完會要去找飯吃,


南陽街整條施工水道,


我找不到地方過,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缺口,


踏過去,


完了,


我整個浸到地下水道剛充滿的水泥漿裡了,


我的右腿在下面,


左腿撞到牆,


血用噴的,



我Call電話給我同事,


他們送我去醫院,


傷口見骨,


挖了碎肉後再將肉與皮膚剪整齊,


然後醫生幫我縫一縫,


好痛!



我一直跟我腿對不起:


對不起!讓妳這麼痛!下次走路我會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