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當華航空服員玩到現在,


只要飛到的國家有迪士尼樂園,


我一定去,


然而全世界業績做最好的米老鼠,


當屬東京的迪士尼了,


除了七大主題外,


有溫馨的,有恐怖的,有刺激的,有探險的,有科技的,也有可愛的,


當然你要買禮物,


這裡好多紀念品簡直可以殺掉你許多錢呢!


而我最愛看的部分就是所有卡通人物的遊行。



他們快樂的跳舞與唱歌,


穿著華麗的衣服,


什麼顏色都有,


帶給人們驚喜的感覺,


所以來這裡玩一天,


可以累積許多熱情的能量,


世界就是要像這樣,


工作就是要像這樣,


給人歡笑、


給人感動、


給人熱情。



其實我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因為我每天起床後總告訴自己,


今天一定又是特別的一天,


看看Ivy的部落格,


我想沒有一天的經歷是重複的,


我的人生從來沒有空白過,


每天都精彩,


想做什麼就去執行,


因為我有一份好棒的事業,


這份事業每天都跟一群我喜愛的族群在一起,


一起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



所以喽!


記得去迪士尼多玩幾次ㄛ!


這是一個超棒的地方,


一個大朋友與小朋友的夢幻天堂,


今年2008年是鼠年,


米奇要我回來告訴大家說:


每天出門前先跳個舞,唱個歌,哈哈笑三聲……


看到人就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


財富就在你給出去的微笑中ㄛ!



一定一定要記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