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位華航機師朋友從中東帶了一個神燈送給我,


那個神燈就是傳說的ㄚ拉丁神燈,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ㄛ!


看看外面的天空……


有個很大的巨人今日要當你的神燈,


你的願望就是巨人的命令,


所以只要你許下願望,


無所不能的巨人就去執行了ㄛ!


 


昨晚Ivy打個伊妹ㄦ給神燈的巨人,


內容是請他有空過來,


巨人真的收到了!


他說他隨時都有空,


所以Ivy就請他十二點左右來了,


果然準時就到了。


 


我問:書上寫說你很厲害,是真的還是假的?


巨人回答:寫出來的東西當然是真的,妳也是被寫出來的ㄚ!那麼妳說妳是真


的還是假的?


我問:如果照這樣說,你那麼會幫人家實現願望,是否可以也幫我實現一個願


望呢?


巨人回答:只要你擁有我,妳要實現幾個都沒問題喽!


我說:我的第一個願望不簡單,這件事可能會讓你忙死ㄛ!


巨人回答:妳可不要小看我,妳說的我ㄧ定做到,因為我主人的願望就是我的


命令,我從不違抗主人的命令,妳說吧!


我說:好吧,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我要全世界的人當看到這篇文章時,只要當


場許一個正面的願望,那麼你都必須讓這個願望實現”。


巨人回答:沒問題,我親愛的Ivy主人,那麼妳的第二個願望呢?


我回答:現在還沒想到,等我想到了再告訴你,謝謝你喽!你可以先走了,我


要睡覺了,晚安!


巨人回答:晚安,我親愛的主人。


 


許個願望ㄛ!肯定的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