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我的航空伙伴們考上航空公司這件事,


這件事怎麼形容呢?


當我在走路時,


突然想到某某某考上國泰啦!


而且五個中就有三個是Ivy的伙伴呢!


噗孜就笑了,


真是有點酣內!


平常在家沒事就看書,


看到眼睛累了,


心有點在神遊了,


然後…..


想到誰誰誰平常跟我練英文對話的表情…..


哈哈……真是超有趣!


我就大笑了,


我女兒會看看我說:


媽咪,妳在耍白痴ㄛ!笑什麼?


我說:我看到那個大姐姐的表情啊!超認真的,


還有一個大哥哥,每次說英文說到還卡住,


Ivy唸了N遍,好可憐呢!


還有那個超有意思的大哥哥,


當我問他問題時他總說:You Know………


Then I Would answer: I don’t know.?????


偶而睡覺前想到哪個漂亮的大姐姐,


我說:妳改天可以穿一次正式一點的服裝讓Ivy瞧瞧昧?


ㄟ,妳這樣太Sexy了ㄛ!不怕男主考官噴鼻血昧?


那個漂亮姐姐就是笑笑說:好啦!下次穿正式一點喽!


我以為這樣已經很正式呢!


為了來上Ivy的課,


這是我在我衣櫥挑出來最正式的ㄛ!


有個小饅頭更是可愛,說老師:


我就是背前面忘後面,每次不小心被Ivy看到了,


遠遠的就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後還會主動招供說:


我知道我要找妳啦!我有在用功ㄛ!


 


從將三個月的課改成三天魔鬼訓練營後,


時間真的被壓縮了,


但是考上的績效也變好了,


我有一堆說不完的故事……


因為當我看著一期期的結業,


沒有一個沒有被Ivy擁抱過的,


我只能說:我愛你們,願你們都能越過人生的挑戰,邁入巔峰,


學到的、經歷過的就是你們的,別人偷也偷不走的呦!


 


長江後浪推前浪,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